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周瑞钦 傅心婕)昨日,福建建工集团在福建会堂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宝和,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增忠,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宏,省国资委第三外派监事会主席陈躬仙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建工集团领导、司属各单位领导等350多人参加会议。

福建建工召开工作会议 描绘2017年发展路线图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秋美作了题为《要上新台阶 建设新建工奋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福建建工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为2017发展描绘出了路线图。他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呈现出五大特点,分别是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推进法人治理;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提升发展质量;以提升管理水平为核心,夯实发展基础;以防范风险为重点,完善内控体系;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林秋美强调,集团上下要志存高远、踩准节拍,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奋力开创集团跨越发展新局面。着力做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化创新发展,加大改革力度,提升发展动力;二是要坚持市场导向,壮大业务板块,增强综合竞争实力;三是要推进精细化管理,跨越提质增效,提高运行效益;四是要注重预防为先,做好全程跟进,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五是要确保技术领先,推进信息现代化,激活创新引擎;六是要践行以人为本,强化能力建设,实现人才强企;七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保证企业健康发展。

福建建工召开工作会议 描绘2017年发展路线图

会上,建工集团徐凯副书记在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优良环境 为‘要上新台阶、建设新建工’提供坚强保障”的会议讲话中指出,2017年集团党委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打造具有建工特色的企业文化,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丘亮新和黄国煌分别作了题为“创造新优势 跃上新台阶 为打造一流国际跨国企业集团而努力”和“转型升级谋发展,管理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工作报告,对建工集团海外、房地产业务和工程管理提出了今年的总体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建工集团2016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单位、优秀项目经理部、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经理和百日攻坚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仪式。林秋美董事长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经济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福建建工召开工作会议 描绘2017年发展路线图

林秋美董事长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经济责任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