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信息公开及不及时?

有没有真正便民?

公众满意度如何?

去年下半年开始,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考核对象包括:

● 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10个)

● 县(市、区)政府(83个)

● 省直有关单位(38个):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经信委、卫计委、教育厅、科技厅、民族宗教厅、公安厅、民政厅、司法厅、财政厅、人社厅、国土厅、环保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厅、林业厅、水利厅、海洋渔业厅、商务厅、文化厅、审计厅、外办、国资委、地税局、工商局、质监局、新闻出版广电局、体育局、安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统计局、旅游局、粮食局、物价局、侨办、人防办等

近日,考核情况正式发布,哪些地方被点名了?来看成绩单:

1、省直单位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政府网站整体绩效水平明显提升,平均得分为62.45分;

● 22家网站得分超过了平均分,占参加绩效考核的省直单位网站数的59.46%;

● 与2015年相比,18家网站绩效水平提升,6家持平,13家下降。

绩效水平优秀的网站:省公安厅、住建厅、质监局、发改委、物价局、农业厅、国土厅、人社厅、商务厅、海洋渔业厅。

绩效水平提升较快的网站: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侨办、科技厅、体育局。

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结果发布,哪些地方被点名了?

2、设区市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网站

● 设区市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网站整体绩效水平有所提升,平均得分为79.25分;

● 5家网站得分超过了平均分,占网站数的50%;

● 与2015年相比,3家网站绩效水平提升,4家持平,3家下降。

绩效水平优秀的网站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

绩效水平提升较快的网站三明市、南平市、龙岩市。

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结果发布,哪些地方被点名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