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看江景闻花香:闽清渡口江滨休闲步道邀您来转转

看江景闻花香:闽清渡口江滨休闲步道邀您来转转

春节前后,我市陆续建成并开放12条休闲步道。昨天是大年初一,阳光明媚,暖风和煦,许多市民走出家门,漫步休闲步道,听鸟鸣啁啾,闻花香陶醉,观山林美景,眺天际深远,尽享大美福州带来的幸福和欢乐。

“隔了半年回来,这里不仅有了步道公园,还有公众免费WiFi。”昨日上午,从外地赶回闽清过年的黄丽晖和丈夫以及3岁的女儿漫步江滨休闲公园休闲步道上。这个公园春节前开园,在福州七县(市)中最先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还配建了渡口江滨休闲步道。

公园内的休闲步道长约1.1公里,宽6米。住在梅溪新城的黄阿姨告诉记者,公园地块原为采砂厂,原状地形复杂,建筑无序,形象不佳。去年“7·9”洪灾过后,这里到处是淤泥垃圾,脏乱不堪。改建成公园后,她每天都会来这里转转,看看江景,闻闻花香,心情特别舒畅。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