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1日,福建省徒步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徒步”运动行业也将开始向规范化、有序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方式的日益多元化、个性化及健身需求的增多,徒步爱好者逐年增加。徒步是一项有氧、科学、健康的户外健身运动,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推广的体育运动项目。

福建省徒步运动协会是由体育相关企业、户外体育组织、户外体育爱好者及热爱户外运动的青年组成的从事非营利活动的社团组织。会长陈琼表示,将在福建致力普及和推广各类徒步活动,倡导积极、健康、快乐、自然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 、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的结合,提高福建省徒步及户外运动水平,服务全民健身。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福建省充分利用青山绿水的生态资源与清新福建的旅游优势,以徒步项目为主线,围绕“美丽乡村 、活力高校、幸福家园、清新城市”四大主题,打造系列品牌赛事活动。在做好全民健身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体育赛事、活动与“精准扶贫 ”、“乡村旅游”、“社会公益”、“城市品牌”进行深度的产业融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