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平原派出所在开展“盗强骗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在辖区一居民楼内成功破获一起利用“港澳生肖球”赌博案,当场抓获嫌疑人3人,涉赌金额一千余元,查获平板电脑1台。令人惊讶的是,杨某参与赌博的原因竟是与妻子吵架。

不久前,平原派出所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辖区某民房内有人以“港澳生肖球”的方式进行违法聚众赌博。得知情况后,平原派出所民警迅速进行查处,一举捣毁了该赌博窝点,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潭某、参与赌博人杨某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林某,现场收缴赌资及赌具若干。

据办案民警欧阳日龙介绍,为了防止嫌疑人逃跑,民警同时从正门和侧门包围进入。此时,很多人正围在门边的电脑前,潭某和杨某在人群中正在进行网络赌博违法行为,围观者高达十余人。民房有十余平方米,是林某租来开麻将桌,房间的角落还摆着几张麻将桌。

经查,潭某(28岁,湖南人)、杨某(53岁,平潭人)和林某(59岁,平潭人)3人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令民警们惊讶的是,杨某参赌的原因竟然是与妻子吵架,处于冷战期间,一气之下,竟参与网络赌博。被捕后,杨某后悔不已。

目前,违法行为者潭某被处行政拘留10天,罚款金额500元,杨某因涉嫌赌博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林某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行政拘留5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