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刘世泉)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完成公路水路投资850亿元,高速公路计划投资290亿元,建成通车南平联络线、厦沙高速等5个项目209公里,续建福州绕城路东南段、厦蓉线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扩容工程等22个项目715公里,新开工宁德沙埕湾跨海通道工程、龙岩东联络线、莆炎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等11个项目395公里。

据了解,去年,全省高速公路运营路段的限速标志改造工作基本完成,超过80%路段的7座及以下小客车最高限速得到提高;剩余部分的限速标志改造正在抓紧扫尾,力争春运前全部完成,高速公路通行更加安全畅通。

去年我省交通运输量呈持续良好发展态势,完成投资872亿元,位居全国第八、东部第三。

今年,我省还将建成国道G228漳浦段、省道S213南安梅山至省新段等20个项目国省道二级及以上公路280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1500公里。

公路货运枢纽续建福州华威公路港物流园二期、晋江陆地港二期等23个项目,新建莆田兴化湾港口物流园一期、龙岩公路港等3个项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高速提速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