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福建古田县纪委着力创新信访举报办理工作,紧抓举报件流转过程中分流、办理、审结三个重点环节,通过时限界定、提前介入、分级跟进、考评、责任追究等措施,以“三会审三跟进”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信访件查办工作的质量与时效,全面深化信访举报件办理“零暂存”工作。

据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会审”即重点针对过去信访办理流程中存在部分信访件办理拖拉、职责不明、推诿搪塞等问题,从处置、办理和审结三个环节明确职责、分类分级、办理时限,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高质解决。“三跟进”则作为配套督促“三会审”贯彻落实,即由信访承办单位(科室)负责人、信访室和主管领导按照既定时间对信访办理情况通过预警、通报和追责等方式进行跟踪督促,确保信访件办理时效。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古田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