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近日,福建省旅游局公布了新一批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厦门两家旅游景点名列其中。

据了解,这四处国家4A级景区分别是龙岩天子生态旅游区、泉州安平桥(五里桥)、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是全国首家以“探索”为主题的室内大型科普乐园。中心围绕“航空航天、航海、自然灾害、信息通信”四大主题,设有七大展区(梦想启航展区、星际探索展区、航空实验室展区、航海实验室展区、海洋总动员展区、自然启示录展区、沟通无限展区),如今已经成为亲子游的重要场所。

厦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是一个独具闽南特色的景区。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和《闽南传奇》秀是老院子景区的两大特色。民俗文化风情园以浓厚的地域特色集中展示了闽南文化精粹,《闽南传奇》秀是将高科技技术、前沿时尚艺术及千年闽南文化故事相结合的传奇演艺,还原了闽南古老小渔村的场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