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4日~17日,代市长尤猛军先后主持召开3场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县(市)区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与会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和各县(市)区发展情况以及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面增强发展活力、持续做大做强省会经济、推进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构建和谐宜居城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尤猛军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代表的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思考深入、见解独到,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修改好《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市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报告》中,体现到政府工作中,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更好更快落实,努力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

市领导王进足、林飞、阮孝应、潘东升、杭东、胡振杰、杨新坚、李春分别参加相关征求意见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