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世界羽联2日公布最新一期选手排名,男单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继续稳居榜首,奥运冠军谌龙排名第二;另一闽将洪炜在男双中排名第二,林丹继续无缘单打前三名。女单奥运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错失榜首位置,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男单方面,除了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和排名第二的谌龙之外,丹麦人约根森借助中国赛的夺冠,成功超越林丹升至第三,另外一位丹麦名将阿克尔森第四。林丹本周继续徘徊在第五位,韩国孙完虎第六,福建小将田厚威排名第七,中华台北周天成第八。

女单方面,西班牙名将马林失去榜首位置,中华台北的戴资颖获得香港赛冠军后,取代前者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泰国名将拉特查诺第三,日本奥原希望第四,韩国成池铉第五,孙瑜第六,成为中国女单排名最高的运动员,印度辛德胡第七,李雪芮连续滑落,已跌至第八。

三个双打项目中,男双马来西亚组合吴伟申/陈伟强继续稳坐榜首,鲍伊/摩根森(丹麦)、柴飚/洪炜(中国)、吉迪恩/苏卡穆约(印尼)、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分列2至5位。

女双方面日本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头名,佩德森/莱特、郑景银/申昇瓒、骆赢/骆羽、波利/马赫斯瓦里分列2至5位。混双项目,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榜首,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滑落至第三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