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记者昨日从省林业厅获悉,今年1—3季度,福建已完成植树造林110.2万亩,占总任务的110.2%。其中沿海基干林带、生物防火林带、森林生态景观带以及重点生态区位等“三带一区”造林51.1万亩,占任务的102.2%;其他人工造林更新59.1万亩,占任务的 118.2%。

此外,我省完成纳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沿海基干林带建设50.26万亩,占任务的100.5%,其中新造3.07万亩、林带修复17.13万亩、封山育林30.06万亩。全省种苗生产供应充足,新育造林苗木1.91亿株,其中,大田苗1.34亿株、容器苗5700万株。

同时,林业碳汇工作取得新进展,福建首个林业碳汇项目“金森集团森林经营碳汇项目”在国家发改委备案公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