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中国连锁品牌50强发布 这些福建品牌入榜了

日前,由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下文简称“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连续第三年发布《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报告》及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三项50强榜单。

福建这些品牌上榜了——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

安踏、七匹狼、特步、九牧王、八马

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

安踏、七匹狼、特步、富贵鸟、九牧王、柒牌

中国连锁品牌最具成长潜力50强

八马

安踏力压华为名列两榜第一

在所发布的榜单中,安踏、华为、太平鸟、百丽、七匹狼、百雀羚、周大生、特步、海澜之家、老凤祥等等知名品牌纷纷上榜。安踏在质量50强、影响力50强两榜均力压华为名列第一,成长潜力50强榜首则由太平鸟取得。安踏排在华为之前引发了参会嘉宾热议,对此,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首席专家周云解释道,“品牌是一项独立资产,它可以独立于企业来做评估,企业的影响力和品牌的影响力不能等同”。

关于“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

大会自2012年首次举办,每年一届,邀请和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连锁品牌企业家、专家参与。该大会也成为国内专注连锁品牌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会议。

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最具发展潜力三大榜单发布

榜单基于品牌信息本论构建的品牌质量量化评估体系为理论依据,调研数据来自全国各级、各区域商业典型城市。三大榜单均是连续第三年发布。大会上还发布了《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研究报告》,报告对品牌发展质量、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等多个维度指标进行量化分析,对品牌发展评价的参考价值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