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7日讯(海都记者 罗小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备受关注的福建省2017年高考报名方案出炉。高考报名将于11月4日开始,除了网上预报名外,考生还须于11月8日—11日进行现场确认。2017年,福建省的高考仍旧分文理科。

据了解,各现场确认点均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对考生信息进行校验。考生本人需对现场报名表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此外,每位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缴交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考试费160元。

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科类分为文史类、文科艺术类、文科体育类和理工类、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等6个类别,考生报名时只能从中选择1类。这6个类别的文化课考试科目也没有变化,仍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此外,在填报升学志愿时,文科艺术类、文科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本科提前批外的文史类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考生可兼报除本科提前批外的理工类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其余类别之间不能兼报或跨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