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24日,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州第十八中学考场巡考。

今年全省共设9个考区15个考点527个考场,其中福州考区设4个考点,厦门考区3个考点、泉州考区2个考点,其他设区市考区各设1个考点。今年我省有15711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比去年增加2556人,人数创新高。另外,今年司法考试的报名人员趋于年轻,35岁以下的占86.8%,平均年龄27岁,最小年龄18岁。报名人员最大年龄68岁。

今年,我省各考点首次使用了国家司法考试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会自动将核验结果通过图像声音提示工作人员及考生,有效防止替考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