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在南半球的中秋节,福建残疾人运动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比赛日——1998年出生的小将衷黄浩在男子跳远T38级比赛中夺得银牌,而中国盲足在半决赛中拼尽全力,1:2不敌卫冕冠军巴西队。

来自武夷山的衷黄浩虽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但他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六次试跳的成绩全部有效,最终凭借第四跳的6米59夺得亚军。金牌被他的队友胡鑑文以5厘米的优势夺得。

在男子T11级200米决赛中,来自邵武的范泽覃与领跑员黄智惠合作,以23秒24获得第四名。

以福建运动员为主力的中国盲足当天与东道主激战50分钟一球惜败。尽管永泰小伙王亚锋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但巴西队随后由金牌射手杰弗尼奥独中两元逆转取胜。在铜牌战中,中国队将再度遭遇阿根廷队,巴西队则与伊朗队争冠。(记者 杨李超)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