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近期福建省将对公车改革后取消的车辆分三批公开拍卖,其中第一批拍卖的车辆涉及奥迪、帕萨特、本田、丰田、别克等众多品牌的轿车、越野车、商务车142辆。

据悉,省机关管理局委托福建立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取了3家评估机构和3家拍卖机构,目前中标评估机构已完成第一批拍卖车辆的鉴定评估工作,将于8月31日起分别委托福建省广业拍卖有限公司、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福建省晨至信拍卖行有限公司等3家中标拍卖机构组织第一批三场拍卖会。拍卖方式为现场拍卖和网络竞价拍卖相结合。有意竞买者需将每辆1.5万元竞买保证金汇入拍卖机构指定账户,拍卖车辆集中停放在省奥体中心东北角(北门)停车场展示。

8月31日9点第一场在福建龙都大酒店拍卖45辆公务用车,报名截止到8月30日16点;9月1日9点第二场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拍卖平台拍卖51辆公务用车,8月25日至31日报名;9月2日9点第三场同样在拍卖平台拍卖46辆公务用车,报名截止到9月1日17点。拍品清单可登录网站(http://www.bxpm.cn)查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