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4日,省总工会在松溪县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4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的助学金。

据悉,2000年省总工会在全国工会系统率先提出并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16年来,我省工会通过开展筹集资金助学、结对帮扶助学、勤工俭学助学、阳光就业助学和推动政府助学政策落实等多元化助学活动,累计筹集资金2.33亿元,资助困难学生17.79万名。今年,省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推进“职工温暖工程”的重点内容,力争筹集助学资金1亿元以上,使全省至少150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就学子女得到不同程度、各种形式的资助,其中农民工子女受助面不低于资助总人数的25%。(记者 何海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