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4日上午,2016年海峡青年(福州)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全国青联负责人傅振邦,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副省长梁建勇,以及两岸青年代表共计1300多人出席活动。

峰会上,梁建勇代表省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和青年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福建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正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先行先试,加强产业对接、文化交流,扩大人员往来,特别是密切闽台青年的交流交往,加强青年创业基地建设,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就业,为两岸青年提供创业发展的机遇、施展才华的舞台。他衷心希望两岸青年通过海峡青年节,增进了解、融洽感情、交流创意、抒发抱负,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峰会邀请中国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副主任杨镇浯,36氪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会长林都迪等6位在两岸青年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青年代表,围绕创想、创意、创新、创造、创业和创未来等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表了演讲。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