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5日讯(海都记者 刘龙海)暑期是外出旅行的高峰期,旅游途中担心行李丢失,可以花点小钱买一份行李保障险。目前,包括太平洋产险、人保财险、平安产险等众多保险公司均推出了行李保障险,投保人花点小钱,就能让行李获得更多的保障。

目前,针对行李部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了专门的随车行李保障险,这款险种主要针对保单中载明的机动车辆发生碰撞,或遭遇其他雷电、冰雹、火灾等原因导致随车行李损失。同时,在投保太平洋产险的境内旅游险和境外旅游险时,常常会附加行李物品损失、行李延误或遗失保险。

人保财险推出的“随人行李定期保险”,适用的保险标的是被保险人乘坐约定的客运交通工具随身携带或托运的符合安全运输规定的行李。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乘坐适用的客运交通工具由于相关原因造成保险标的直接损失,保险公司将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这些原因包括:1.客运交通工具遭受暴雨、雷电等自然灾害;2.客运交通工具遭受火灾、爆炸、碰撞、倾覆;3.盗窃、抢劫、哄抢,行李丢失。

平安产险针对客户旅行期间的行李保障提供两类保障:“托运行李延误责任”和“行李损失责任”。平安产险推出的行李保障责任均属附加险,都需附加在主险旅游意外险上才能投保。

行李保障险的保费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保费越高对应的保额也相对越高。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 数量 新人 结婚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