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读者陈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中海寰宇天下楼盘两个月前开始打桩施工,经常凌晨5点就施工,甚至有时三四点就施工。他们住在附近的居民实在苦不堪言,投诉了20多次,也无人过问,于是向本报求助。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福州高新区科技路附近,离中海寰宇天下楼盘的工地不远。今年6月初,该工地开始打桩施工,经常凌晨5时就开始施工,那打桩的声音非常大,地基都在震动,他们实在苦不堪言。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两个月来,他已20多次向福州高新区相关部门反映,对方都表示要处理。陈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他们在福州12345网站上的投诉记录,记者看到福州高新区回复都是会去处理。但是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中海寰宇天下工地该怎么施工还是怎么施工。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工地,想找相关负责人询问相关情况,一名工作人员称不知道负责人在哪里。记者转了半天,也没找到工地负责人。

随后,记者向中海寰宇天下楼盘总监周磊询问情况,周磊在过了一个小时后,向记者表示,这个事情不归他管。他向记者提供了一个工地吴经理的电话。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吴经理。吴经理在了解采访内容后表示“今天没打了”。记者询问那以前凌晨开始打桩是怎么回事,吴经理表示,他们已经出台规定,以后打桩都是从早上6时打到晚上8时。记者三次追问这个规定什么时候生效,吴经理均拒不回答,表示会有“营销的人”再与记者解释。

陈先生称,附近盖什么楼盘跟他们住户本没什么关系,但是凌晨5时,有时候甚至三四点就打桩,让他们没办法休息。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也没有接到施工方的进一步回复。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