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福州市随即召开全市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市征兵工作。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工作;要加强征兵宣传,激发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确保征兵质量,严格把好征兵工作的各个关口,保证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严肃征兵纪律,认真执行国家法律和各项政策,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切实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我市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