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昨日,记者从福建省商务厅获悉,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位居前三,我省7家企业上榜,其中福建新中冠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利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我省电商企业代表,首次入榜就位列第42位和第47位,荣登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前50。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于2013年首次发布,是目前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据了解,本次评价依据互联网企业2015年度数据,采用综合分析方法,设置代表企业业务规模、社会影响、盈利能力、成长速度、技术创新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8个指标,加权平均计算生成综合得分,作为企业的最终得分。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