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毛朝青) 72个小时连续播放,再好听的音乐大家也受不了。昨日家住福州梅峰支路附近的陈先生反映:连续三天来,梅峰山地公园不间断地播放音乐,吵得他一家都无法入睡。

据陈先生介绍,从12日开始这音乐就没停过。“连续72个小时,反复放的就是那几首歌,实在吵死人了。”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梅峰山地公园查看情况。看到在公园右侧一个盘旋楼梯上,装有多个喇叭,正在播放音乐,而楼梯底部就是音响间。公园保安告诉记者:“这音乐确实好几天没关了。以前音响间的钥匙在我们保安这,我们下班前都会去关音乐,可这两天钥匙被电工拿走了。”

海都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左海公园-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将立刻联系工作人员,把音乐关掉。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禁驾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蓝盈莹来了!《来自汪星的你》主创亮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