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拉萨会见前来考察援藏工作的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西藏自治区党委领导吴英杰、邓小刚、王瑞连、曾万明以及自治区副主席德吉、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

陈全国对福建检察机关援藏考察组一行来西藏高原送温暖送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高度赞扬福建省包括福建检察机关近年来积极的援藏力度和突出的援藏成效。

何泽中此行是根据高检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专程来和西藏检察机关共同总结回顾21年来的援藏工作成效与做法,看望慰问即将结束任务的福建省检察机关第七批援藏干部,对接即将展开的福建检察机关第八批援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对福建检察机关考察组的到来十分重视,张培中陪同福建检察机关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林芝市检察院、自治区检察院和昌都市检察院对有关援藏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部署。其间,林芝、昌都两市党政主要领导也与福建检察机关考察组进行工作交流。(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安踏 天猫 里约奥运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