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3日以来,我省中西部地区已发生暴雨到大暴雨。省气象局预测我省西部、中北部地区还将有持续强降雨,并启动了暴雨橙色预警。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省防指于14日18时启动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并要求省防指相关成员单位和有关地市要密切监视雨情动态,适时启动防暴雨应急响应,强化组织指挥,扎实做好防御工作。

省气象局、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发布福建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14日20时至15日20时,福州市的闽清县,三明市的梅列区、三元区、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尤溪县、沙县、将乐县、泰宁县、建宁县、永安市,泉州市的安溪县,漳州市的南靖县、华安县,南平市的延平区、顺昌县、光泽县、政和县、邵武市、建瓯市、建阳区,龙岩市的新罗区、长汀县、永定县、上杭县、武平县、连城县、漳平市,宁德市的蕉城区、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为黄色预警,应当根据雨情组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易发区域的监测、巡查和防范,根据险情转移受威胁群众。(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