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日前出台。规划提出,“十三五”时期,福建省将进入工业化中后期,也是服务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福建省将重点规划建设现代物流园、创意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信息软件产业园、现代专业交易市场、综合型服务业集聚区、旅游健康养生区等七种形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规划的目标是,到2020年,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42%以上,力争达到45%,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其中,旅游业增加值将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8%,成为我省新兴主导产业;服务业从业人员占全社会从业人员的比重达43%以上;建成100个左右规模较大、特色鲜明、业态多样、功能完善的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新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