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昨天下午,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昌都市委书记罗布顿珠一行。省领导王宁、郑晓松、洪捷序参加了会见。

于伟国受省委书记尤权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布顿珠一行来闽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我们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对口支援昌都工作,推动受援地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各族群众民生改善,促进闽藏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罗布顿珠对福建省长期以来给予西藏自治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央决定由福建省援助昌都、支持昌都的发展,体现了中央对昌都78万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我们将怀着感恩之情倍加珍惜援藏机遇,积极做好受援工作的准备,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的成果,回报福建人民的支持厚爱。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