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后,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公开赛5月15日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来自长泰和福清的代表队表现出色,分别夺得一金一银一铜。

据介绍,本次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60支队伍的500名运动员参加,在男子中年组、青年组,女子中年组、青年组等4个级别中展开角逐。最终,经过100多场的比拼,分获男子中年组、青年组,女子中年组、青年组冠军的是漳州长泰气排球协会、福清队、莆田市体校和三明气排球协会,获得各组别前三的队伍将优先代表福建参加下月在江西婺源举行的“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分赛区”比赛。获得分区赛青年组前四名、中年组前五名的代表队将参加今年10月在福建举行的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

作为大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气排球在福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是福建省排球协会举办的年度品牌赛事,今年已经是第11届。近年来,在省排协的大力推动下,气排球运动在福建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成为各设区市、各行业系统和各学校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

福建省气排球公开赛落幕 长泰、福清表现出色

福建省气排球公开赛落幕 长泰、福清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