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7日讯(福建日报方炜杭 林世雄 杨珊珊)连日来,我省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积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在“学”上走前头、在“做”上当表率,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4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同时,要把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好,从基础抓紧党建工作。

14日,省林业厅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要求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明确教育的对象、内容,切实加强领导,抓好落实。据介绍,实施方案突出林业工作特色,如,确定了要开展“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做奉献林业‘十三五’的共产党员”等四个专题学习内容。

15日,厦门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通过视频对厦门翔安校区和漳州校区进行同步部署,旨在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同时,要求学生在志愿活动中,亮出党员身份,更好地为周边同学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