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反恐办在福州市组织开展“闽盾6号”跨区域应急处置演习。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惠敏,武警福建省总队司令员曹勇等观摩演习。  

近日,福建省反恐办在福州市组织开展“闽盾6号”跨区域应急处置演习。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惠敏,武警福建省总队司令员曹勇等观摩演习。全省5个地区及公安、武警、急救等10余个行业系统的700余名专业力量参加演习。

此次演习模拟犯罪分子袭击了福州市多个目标,福建省、福州市反恐指挥中心启动应急预案,指挥调动福州市应急处置最小作战单元及市、区应急力量赴现场开展处置,省级增援力量和泉州莆田南平宁德等地应急力量跨区增援。各应急力量协同作战、通力合作、成功处置了袭击事件,消除了隐患,演习达到了预期目的。福建省反恐办通过演习,检验了应对“一地多点”连环袭击事件应急反应能力,锻炼了队伍、检验了机制、发现了问题、增强了能力,有力提高了应急处置水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