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影响,14日起我省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中北部的部分县市将达到寒潮标准。最低气温的过程降幅中北部可达9℃~13℃,局部超14℃,其余7℃~10℃;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前后,西部、北部达-2℃~4℃,中南部沿海地区6℃~9℃,其余4℃~6℃。

12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13日,南平三明两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阴,部分有阵雨。

14日,中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中14日夜里北部的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余地区有阵雨,局部中雨。

15日,全省自北而南雨止转阴。

16~17日,全省多云为主,夜晨气温较低,西部、北部的大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北部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相关专家表示,12~14日,多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沿海各地可能有大雾或浓雾,正值返程高峰,请注意交通安全。14~15日,沿海风力较大,请注意沿海轮渡和景区的安全。

16~17日,气温较低,西部、北部地区大部有霜或霜冻,北部的高海拔山区有结冰,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