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日0点至1点间,京台高速福建浦城闽浙省际路段与宁上高速武夷山闽赣省际路段分别下起了2016年的第二场雪,路面积雪最多时达五公分,温度在0℃上下徘徊。

由于路面未出现结冰现象,两处省际路段未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根据浙江衢州高速交警通报,从6点30分起,浙江衢州省际路段只允许货车通行。

国道205线浦城县渔梁岭路段,今天0点左右开始下雪,今天早上5点多路面开始结冰,造成道路堵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疏导分流,公路分局已在撒盐除冰。

交警提醒驾驶员,要按顺序排队等候,切不要逆行抢行,不要堵塞应急抢险通道。

福建省气象部门预报,明天高海拔地区仍可能有雨夹雪或小雪。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福建省阴有小雨,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中雨。今天夜间,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2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南平宁德两市北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日夜间,全省阴,沿海的部分和内陆的局部有小雨。南平、宁德两市北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