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吴媚秋 杨新勇)来自省运管局消息,受寒冷天气影响,我省部分客运班次昨停运,包括南平厦门福州等地,受停运影响的旅客可免费退票。待天气回暖、道路通行条件允许,停班线路将立即恢复。

闽北多趟客运 暂停运营

南平:57个客运班次暂时停止运营,包括:延平发往浙江丽水方向;浦城发往浙江龙泉、温州、丽水、江山、江西广丰和上海等方向,以及浦城发往浦城九牧、黄毕、盘亭等地;光泽发往光泽西口等;武夷山发往江西上饶、鹰潭、广丰和浙江江山、义乌等方向,市区至武夷山旸角;邵武发往邵武金坑、横坑、盖竹等;松溪发往浙江衢州;政和发往浙江龙泉、瑞安、衢州以及上海方向等的部分客运班次。

厦门:发往上海方向1个班次已停班。

福州:汽车北站发往山东威海、烟台的2个班次停运,其他线路均正常。

三明:目前三明各地省际、市际、县际客运正常,运管部门要求各客运企业一旦发现路面结冰要及时停运相应班线,并第一时间通过车站信息显示屏等发布消息。

今日,浦城开往浙江温州和明日浦城开往浙江丽水的客运班线都将停运。

通往鼓岭公交 适时停运

公路通行方面,昨日13时起,京台高速浙江段因冰雪天气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福建往浙江方向车辆从京台闽浙收费站下高速,经浙江交警筛选后,小车、客车、危化品车等车辆走普通公路至浙江;货车由京台浙闽收费站上高速。

福州地区的115县道闽侯雪峰路段、124县道闽清段、127县道闽清保峰路段、141县道罗源中房路段较有可能出现冰冻灾害。

记者从福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市区通往鼓岭的193路、63路公交车将根据道路状况,适时停运。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录取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