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气象台消息,本周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各地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

据悉,本周福建全省多阴雨天气,其中5日全省有明显降水,局部有暴雨;另外,5日早晨到上午各地仍将出现大范围的轻雾或雾。

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影响, 6日起福建全省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 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全省可达5~9℃,内陆局部超过10℃。9~11日凌晨各地气温较低,北部地区可达2~5℃(高海拔山区可达0~2℃),中南部沿海7~11℃;其余地区5~8℃。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将出现霜或霜冻。

具体预报:

4日,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龙岩三明七市阴有小雨,其中龙岩市和三明市南部、泉州市西北部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有小雨。

5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三明和龙岩两市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夜间,全省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6日,沿海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有小雨;内陆各市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

7日白天, 全省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夜里各地部分有阵雨。

8日,全省各地自北而南先后雨止转多云。

9日~10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各地夜晨气温较低。

10日夜里,全省阴到多云,内陆的部分有阵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