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7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昨日,福建证监局透露,根据近期投资者咨询情况,经核实,曝光辖区有10家机构未取得证监会核发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证书,请投资者谨慎辨别,小心投资。

这10家“黑嘴”机构分别为:福建鑫石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启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州星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泉州沃德财富公司、福建众盈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广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明鼎新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智慧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我想投资有限公司、福州聚阳私募。

福建证监局提醒:因参与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受到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如发现非法证券期货机构涉嫌诈骗、构成犯罪的,投资者应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等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外,证监会也提醒投资者,不要采用境外“T+0”平台交易沪深股票,以免上当受骗。这类交易平台自称可将杠杆放大10倍至100倍,仔细阅读有关条款,便会发现风险重重。同时,由于网站在境外,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困难,投资者一旦遭受损失也难以追回。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