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1日讯(海都记者 郑靓 夏雨晴)20日,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会议表彰了30位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并就进一步加强我省道德建设作了部署。省领导李书磊、刘群英、李红、张燮飞出席会议。

会上,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黄志丽、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小清、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田云超代表道德模范发言,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的事迹。

李书磊在讲话中向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强调,道德建设要激发人们内心的道德热情,唤起道德自觉,把为善、立德变成群众性的实践。各部门、各单位、全社会都要树立和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发挥乡贤的榜样作用,以文化人。要营造为善的环境和条件,提倡每个人把岗位作为为善的平台,把修身变成日常的过程。

记者注意到,黄小清与田云超分别于2012年与2014年,当选了由海都报主办的“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张荣、袁云姬、张茂发也曾是“感动福建”候选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