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贽超)昨日,福建省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党员e家”正式开通。这是省委组织部牵头,委托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开发建设的全国首个面向流动党员的省级党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平台设置e家资讯、e起学习、e起行动、e起交流、e家服务5个一级栏目,分设时政要闻、e家公告、e家招聘、志愿者之家、支部微门户、网上社区、12371在线服务平台等若干子栏目,并同步开发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

据悉,通过平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流动党员可实现组织关系在网上转接、组织生活在网上开展、党费收缴在网上进行、学习培训在网上举办、爱心帮扶在网上传递等,有力推动了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便捷化、高效化和智能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