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5年省委第四轮巡视展开

2015年省委第四轮巡视展开

海峡网10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拯)省纪委昨日消息,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10月下旬开始,省委县(市、区)巡视组对福州市马尾区、长乐市、厦门市湖里区、平和县、三明市三元区、大田县、莆田市荔城区、龙岩市新罗区开展巡视。此次第四轮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8个巡视组已进驻巡视。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视地方处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