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驱动骑士在一拳超人160话中大显身手,不仅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让读者对其身份更加好奇,毕竟“角”和“金”这两重变形的既视感过于强烈,根本就是机械版的阿修罗独角仙和波罗斯,一直擅长角色设计的村田如果不是故意为之,绝对不会让这两个形态与之前登场的角色如此雷同,之所以这样“偷懒”,必然是在暗示驱动骑士的两重变身与已经登场过的敌人有直接关系,这自然也涉及到了他的真实身份,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60话最新情报:驱动是G5可能性增大

驱动骑士能够进行类似阿修罗独角仙和波罗斯的变身,必然是有这二人的战斗资料或数据,这不免让人想到了回收了飞船的金属骑士。然而,从驱动骑士在波罗斯篇中与杰诺斯的对话来看,他似乎并非金属骑士的人,二者应该是敌对关系,除非驱动骑士以卧底的身份成为金属骑士的部下,不然他不可能会得到金属骑士的帮助。而提到卧底,我们又自然而然地联想到怪人协会篇的机神g5,因为种种迹象都表明,驱动骑士就是机神g5。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60话最新情报:驱动是G5可能性增大

驱动骑士在潜入怪协时失联、此时g5正好登场于怪协,而在g5与原子武士战斗后逃脱到地面后,驱动骑士恰好出现出现在地面迎战喵喵,这绝非巧合。另外,g5与原子武士战斗的时候提到过,他收集了原子武士的战斗数据并复制了剑招,这又对应上了160话驱动骑士以阿修罗独角仙和波罗斯的形态战斗一事,尽管驱动骑士与g5机神是否为同一角色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但从各方面看这种可能性的几率都有百分之八十以上,因此我们不妨以这个思路继续思考下去。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60话最新情报:驱动是G5可能性增大

如果驱动骑士就是g5机神,那他除了英雄之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组织”的成员,“组织”从一拳超人初期的故事中就已经登场,至今依然神秘,已登场角色只有四个,两个回收机器人和g4、g5。其实以如今驱动骑士就是g5这条线索来思考,似乎就能够推理出g4袭击King的真实原因,那就是收集King的战斗数据,作为人类最强男人,King的战斗数据对于组织来讲必然很有意义,但却从未有人见过他战斗,因此组织才决定出动g4收集king的战斗数据,但结果我们也都知道了。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60话最新情报:驱动是G5可能性增大

前文说过,能回收波罗斯战斗数据的只有金属骑士,因此组织很可能就是金属骑士操控的,毕竟他真的对战斗数据很执着,蜈蚣长老的生物铠甲与埼玉的强劲实力都引起过他的兴趣。从原作版内容来看,金属骑士波佛伊似乎并不是一个反派,更像是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而不择手段的角色,而这正加大了他是杰诺斯仇人的可能。驱动骑士的角色定位很可能是“多重无间道”,不仅身在“组织”中监视金属骑士的行动,又受金属骑士的命令潜伏进怪人协会,完全就是间谍骑士。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60话最新情报:驱动是G5可能性增大

以上就是关于一拳超人160话漫画所引出的,关于驱动骑士的角色猜测了,“组织”这条线作为杰诺斯的主线,无疑是一拳超人中的关键剧情,而金属骑士、库诺斯博士、驱动骑士也必然会在这段故事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不过从原作版进度来看,“组织”的故事恐怕还要很久才能讲到,在此之前我们不如先期待一下一拳超人161话的漫画吧。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60话最新情报:驱动是G5可能性增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