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复联4破20亿美元

复联4破20亿美元。截至北京时间5月5日23:15,上映两周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了21.89亿美元的票房,这让复联4成为史上票房最快破20亿美元的电影。

十年前,名噪一时的《阿凡达》花了47天的时间才达到这一目标。目前唯一的悬念,就是复联4最终能否超越《阿凡达》27.8亿美元的总票房。

复联4删减情节是什么 复仇者联盟4未删减版下载地址 结局彩蛋解析(13)

分析师预计,复联4在全球的票房最终将在27亿美元-35亿美元之间。

近日上映的《复联4》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所以引发了全球无数漫威迷的无限期待。自上映以来,这部电影在美国国内获得了6.2亿美元的票房。美国以外,复联4上周末的票房收入为2.822亿美元,这让复联4当时的国际票房总额就达到了15.69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