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情报多方面发展,和之国的剧情已经走向了高潮,目前就差还没动手,我捉摸着是有几方面的爆发,罗营救贝波,奎因和大妈、多康的处刑,这每一件都是非常燃爆的事情。不过最有可能先爆发的是多康这边了,因为将军要直播处死他,所以广场这里会成为焦点。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蛇将军的行为有点诡异,我看着他好像没有权力,简单来说,大蛇将军应该是被架空了一切的权力,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多康被将军抓捕,绑在了广场上准备动刑,明眼人都能看出,多康是自己投降的,故意被将军他们抓,这剧情有点像罗杰,多康从勘十郎他们那边得知,他们已经开始聚集人物反扑将军了,多康知道了就非常的开心,显然现在的多康已经不是当年的多康,他乔装打扮自己就是不想让大家看出他落魄的样子,不过现在多康似乎要唤醒和之国沉睡的武士了,这也是多康唯一的办法了,多康是大名,御田的亲信,他说的话肯定会左右和之国的发展,接下会如何发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海贼王942话最新情报:索隆出手砍断狂死郎的刀 大蛇将军权力被架空

多康说要宣布两件事,但他的出现似乎已经让和之国的人民纷纷出动了,比小紫的葬礼还要大的气派。现在将军把他们两人想统一处理掉,多康是已经把命都交出去,他才不在乎这些呢,因为他要帮助锦卫门他们拉拢兵力,而多康在广场上召唤出了四位大名,他们也跟多康一样,乔装打扮,一直生活在黑暗的世界,不被别人发现。

海贼王942话最新情报:索隆出手砍断狂死郎的刀 大蛇将军权力被架空

而这四位大名都是以前御田的亲信,其实你可以想象成为我们古装戏,一个王者有四位护法守护者,这样说你就不会觉得惊讶了,御田以前是王者,身边自然会有得力的助手帮助他,这四位大名就是御田最强的后盾,也是聚集兵力的好能手,有他们在的话,锦卫门可以轻松召唤出5千兵力,这样多康的目的就达到了,多康也好宣布,御田的人回来找将军算账了。

而此时的小南子带着索隆来到了广场,因为广场上面很多人,小南子说的话没人听的到,所以她只能哭,而日和就在一边安慰她,但不巧的是却遇到了狂死郎本人,他带着队伍护送小紫的葬礼,但被小南子给阻挡了,狂死郎直接拔刀砍向小南子,索隆瞬间出手阻止了这个悲剧,因此小南子又被索隆救下来了,索隆笑着说,好久没见过这么强的气场了。

索隆是不允许别人砍女人,更何况她还是个小女孩,两人直接就交手了,双方你来我往,索隆肩膀的伤让他感觉到痛苦,如果还这样继续拖下去的话,他可能会被砍中,所以索隆直接开大,一招鬼斩就把狂死郎的刀给弄断了。狂死郎感到惊讶,和之国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剑客?失去宝刀的狂死郎,还想继续进攻,却被日和拦住了,悄悄的说了一句话,他是锦卫门的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