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合刊一周以后,海贼王942话很可能在本周更新,这里就酒天丸这边的剧情,做一些简单预测: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和锦卫门激战正酣却被打断

一、霍尔德姆因为酒天丸的到来而惊慌失措

在941话中,霍尔德姆派人把酒天丸的老巢烧了,霍尔德姆非常得意,说“没能够看到烧死酒天丸而遗憾”,但是结果我们都知道,酒天丸不仅没有死,还抓住了霍尔德姆的手下,现在到博罗镇找霍尔德姆的麻烦来了。所以霍尔德姆见到酒天丸以后,一定会惊慌失措。

预测依据:941话中霍尔德姆对酒天丸生死的错误判断。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和锦卫门激战正酣却被打断

二、霍尔德姆被酒天丸干掉

酒天丸的老巢“头山”离博罗镇很近,所以很快酒天丸就会来到霍尔德姆身边,酒天丸不满霍尔德姆烧了他的山头,霍尔德姆不满酒天丸偷了他的武器,所以两边毫无疑问直接开打,至于结果,霍尔德姆肯定是只有被秒的份。

预测依据:酒天丸面对杰克也毫不示弱,而霍尔德姆只是一个小小的台柱,很弱很弱。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和锦卫门激战正酣却被打断

三、酒天丸发现是锦卫门搞的鬼

在打败霍尔德姆以后,锦卫门和犬岚公爵就会到达博罗镇,然后酒天丸会从霍尔德姆手上的纸条发现真相:这是锦卫门的计策,嫁祸给头山盗贼团的。

得知真相后,酒天丸会很生气,不但不会加入到锦卫门,还会拿刀砍他。

预测依据:941话中有对纸条的特写;先前酒天丸已经跟犬岚公爵大打出手。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和锦卫门激战正酣却被打断

四、酒天丸和锦卫门的打斗会因为光画田螺的直播开始而停止。

就在酒天丸和锦卫门打得不可开交时,先前霍尔德姆让手下准备的光画田螺直播开始,里面直播的是多康要被行刑、小紫葬礼开始等内容。多康的话会感染酒天丸,然后答应锦卫门帮助桃之助推翻大蛇将军。

预测依据:941话中对光画田螺的镜头特写、多康的不平凡身份。(看海贼王最新情报,第一时间,关注公号:hzwfxz)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酒天丸和锦卫门激战正酣却被打断

好了,以上便是对942话关于“酒天丸”的剧情预测,大意就是:酒天丸到达博罗镇,霍尔德姆大吃一惊,然后两边开始干架,结果霍尔德姆被秒,酒天丸发现了嫁祸的纸条,正好锦卫门和犬岚公爵到来,于是又开始干架,这时候光画田螺开始直播,多康的话感染了酒天丸,酒天丸表示愿意帮助光月家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