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索隆和牛鬼丸会再次对战,只不过现在的索隆可能会再次受到重伤了,因为牛鬼丸的实力比镰藏要强多了,他要是不强的话,不可能守住这个劫道桥这么多年的。索隆肩膀受伤了,必然使不出全力,牛鬼丸善于偷袭,所以索隆会被重创是正常的,但也因为这样,索隆极有可能会领悟到人剑合一的奥义,新的技能也有可能会产生,在临时的边缘索隆爆发是最常见的。

索隆再伤基本要废至一段时间了,而监狱这边豹大叔又爆出重要的信息,兔碗这边还存有四位武士,他们都是反抗将军的人士,而且拥有几万兵力的人,那么河松我们已经知道是其中一位,加上豹大叔自己就两位,那么第三位将要出现的人,我觉得极有可能会是他,刀神约瑟夫!

海贼王漫画942话汉化情报:索隆再被重创 路飞遁不外大妈逃击!(4)

大家是不是都忘记有这号人物的存在呢?约瑟夫已经被称为刀神了,在和之国出现的概率很大,并且他们都说一直跟随索隆的,现在索隆来了和之国,也是最终的篇章,刀神约瑟夫极有可能早在和之国修炼,成为一方的黑道老大也不意外啊,毕竟他们之前也是混混的头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