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篇,乔巴小分队自从有了四皇大妈的加入之后,情绪高涨,正在往兔碗采石场监狱前进,四皇大妈不断念叨“年糕小豆汤”,现在四皇大妈已经很饿了,如果没有美味的年糕小豆汤,四皇大妈随时都会发病,那时候要倒霉的可不一定是谁了,这点让乔巴感到非常惶恐。不过因为吃不到食物会发病,在和之国中可不是四皇大妈一个人。

海贼王漫画938话最新情报:大妈再发病 索隆获远程攻击能力

疫灾奎因在看路飞进行死亡游戏比赛的时候一直在吃年糕小豆汤,疫灾自己带了一车来,而且不愿意和任何人分享,这完全踩了大妈的雷区,大妈最后能吃到吗?答案是肯定的,就算疫灾奎因不分享给大妈,但是乔巴会告诉大妈疫灾是敌人,大妈一定会抢过来的。疫灾说年糕小豆汤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氧气”,一个人如果没有氧气会怎么样呢。

海贼王漫画938话最新情报:大妈再发病 索隆获远程攻击能力

年糕小豆汤本来是食物,但是对于四皇大妈和疫灾来讲,现在都成为支撑自己生命的存在了,想必就算疫灾知道自己的敌人是大妈,也不会把年糕小豆汤交出去,更何况现在的四皇大妈还是老大凯多的敌人。

海贼王漫画938话最新情报:大妈再发病 索隆获远程攻击能力

和之国北方墓地附近,偷刀贼牛鬼丸说起了龙马斩杀龙的故事,这个故事曾是尾田单独的作品,现在把它引进海贼王漫画中了,牛鬼丸提到:龙马让全世界知道和之国中存在武士,龙马征战一生未曾有过败绩。实力如此强悍的龙马,还有一个成名绝技,远距离斩杀敌人,在当初龙马的短篇故事中,龙马不费吹灰之力就砍了世界第二剑士。

海贼王漫画938话最新情报:大妈再发病 索隆获远程攻击能力

龙马的短篇故事是海贼王之前的作品,尾田既然已经把龙马这个角色移到和之国篇中,关于龙马的一些设定也不会缺席,索隆作为龙马的继承者,海贼王中要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男人,龙马这种远程攻击的能力不可能不会,和之国篇,期待索隆战力升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