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漫画的936话中,最令人在意的恐怕就是那位一出场就偷走索隆手中名刀“秋水”的角色了吧!

索隆索然是个路痴,但也是个顶级的剑豪,这位新出场的人物能够在索隆的眼皮底下偷走他的“秋水”,其身手必然也是不凡的。

海贼王937话:索隆战胜强敌龙马之墓出现 凯多预感到有危险

而这位神秘的强者显然与和之国传说中的武士龙马有一定的关系,因为他在偷走“秋水”之后并没有将它占为己有,而是将“秋水”归还给了龙马之墓。可以看得出这位收藏武器的怪人并不是“反派”,只可惜他选错了对手!

海贼王937话:索隆战胜强敌龙马之墓出现 凯多预感到有危险

索隆与这位新人物的战斗结果是不言而喻的,关键在于索隆将对手打败之后,又会迎来怎样的剧情!要知道索隆在整个和之国篇中几乎就是一直处于“独行侠”的状态,很显然尾田这一次单独为索隆安排的“副本”,而这个“副本”还与龙马有关!

海贼王937话:索隆战胜强敌龙马之墓出现 凯多预感到有危险

龙马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是作为莫利亚麾下的僵尸出现的,那时候的他失去了大部分记忆,而且实力早已十不存一了。

但龙马初登场时的标签可不止是“传说中的武士”这么简单的哦,龙马的另一个标签是“斩龙武士”,怎么样,大家想到了什么没有?没错了,凯多就是龙啊!

海贼王937话:索隆战胜强敌龙马之墓出现 凯多预感到有危险

名刀“秋水”目前已经被归还到了龙马之墓中,索隆为了取回“秋水”也一定会前去龙马之墓,而在龙马之墓,索隆一定会发现斩龙武士龙马的秘密!

轻推荐猜测在龙马的墓地之中一定存在着“龙骨”,毕竟龙马是斩杀过龙的人物,那么在龙马之墓中存在龙的骨头也不足为奇。而且索隆还会在龙马之墓中得到“斩龙武士”的传承以及得知龙(凯多)的弱点,成为新的斩龙武士!

海贼王937话:索隆战胜强敌龙马之墓出现 凯多预感到有危险

当新的斩龙武士(索隆)继承了龙马的传承之时,和之国现在的龙(凯多)一定会感到恐惧的吧!想当初龙马的“斩龙武士”之名第一次出现还是在漫画450话的时候,转眼间十年过去了,现在这个伏笔终于快被用上了,尾田真不愧是号称“伏笔王”的男人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936话的剧情分析记忆对937话的剧情预测:龙马墓或有龙骨,索隆若成斩龙武士,凯多就危险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