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的936话中,索隆与一位神秘的强者进行了交手,为什么说与索隆交手的人是“强者”呢?原因很简答,他不但能够偷走索隆的刀而且在面对索隆的时候表现得临危不乱。

海贼王937话最新情报:龙马后人道出真相 索隆身世疑似曝光

参考多弗朗明哥麾下雪雪果实的莫奈小姐姐,她在面对索隆的时候可是吓得不敢动啊!所以目前出场的这位与和这个传说中的武士龙马“关系匪浅”的新角色一定是个高手!而关于他身份最多的猜测,恐怕就是龙马的后人这一个了。

海贼王937话最新情报:龙马后人道出真相 索隆身世疑似曝光

毕竟一个愿意守护龙马遗物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和龙马无关呢?索隆与和之国的渊源其实也挺深的,他手中的名刀“秋水”不说,仅是他的师父耕四郎,从那一身和之国的装扮,大家也可以知道索隆的剑术传承是来源于和之国的!

海贼王937话最新情报:龙马后人道出真相 索隆身世疑似曝光

所以在接下来的《海贼王》的937话中就极有可能出现这样的场景:龙马后人道出“斩龙武士”真相,索隆身世现端倪与和之国有关,耕四郎现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