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继基德成功从兔碗采石场逃脱后,路飞逃跑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原本路飞逃跑的关键在于海楼石手铐的钥匙,只有解开海楼石的束缚后,路飞才能满状态发挥。为此忍者雷藏专门跑去采石场的密室,为路飞偷取钥匙。雷藏废了好大劲才拿到了钥匙,不过现在看来,雷藏办事太不靠谱,他似乎拿错了钥匙。

海贼王漫画936话鼠绘汉化:雷藏太不靠谱估计错拿基德钥匙

在《海贼王》之前的剧情中提到过,豹大叔因为多出来的粮票受到了蝎子副看守长的欺辱,路飞看到后忍无可忍,尽管戴着海楼石手铐,可还是依然冲了上去,对蝎子副看守长一顿暴揍。然后麻烦也随之而来,路飞的越狱计划不得不提前了。在海楼石手铐的束缚下,路飞不仅橡胶果实能力,就连霸气都无法使用,没过多久就被看守给抓住了。

海贼王漫画936话鼠绘汉化:雷藏太不靠谱估计错拿基德钥匙

坏事接踵而来,这时前来巡视的疫灾奎恩(Queen)也到了,自是不会如此轻易饶过路飞的,除非路飞肯投靠凯多,但这可能吗?所以奎因准备给路飞来场地狱相扑大赛。为了让相扑大赛不至于太过乏味,奎因在给路飞套上自爆项圈的同时解开了他的海楼石手铐。

海贼王漫画936话鼠绘汉化:雷藏太不靠谱估计错拿基德钥匙

在远处看到这一幕的忍者雷藏一脸懵逼,路飞的钥匙不是被他偷走了吗?既然路飞的手铐解开了?那他的这把钥匙又是谁的呢?小魔猜测这把钥匙极有可能是基德的。当初基德越狱逃走的时候,漫画中就在多次强调其海楼石手铐没有解开,而在和之国的出场人物中又是没有开锁达人的。既然让雷藏这么辛苦才偷出来的钥匙,显然也不会是无用剧情。

海贼王漫画936话鼠绘汉化:雷藏太不靠谱估计错拿基德钥匙

基德能够逃出去估计是有内应相助,只是他没想到的是,等他去找钥匙的时候却发现钥匙被人掉包了……小魔认为这把钥匙很有可能会成为基德助阵路飞的源头,就像蛋糕岛篇中的卡彭·贝基一样,通过共同的敌人,以及开锁的人情,让他们暂时成为盟友,共同对阵凯多。只是不知道当基德与路飞相处后,会不会步了罗的后尘,想当初罗可是那么高冷的……

海贼王漫画936话鼠绘汉化:雷藏太不靠谱估计错拿基德钥匙

最后还是要吐槽下忍者雷藏不靠谱,反正都到密室了,为什么不把所有钥匙都偷过来呢?把被关押在采石场的人都放出来后,对凯多的手下们也会起到很好的限制作用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