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目前在《海贼王》的和之国篇中,索隆遇到了一位偷走他的佩刀“秋水”的神秘人,而这位神秘人一定和传说中的和之国武士龙马有着一定的关联,并且他还是知道龙马墓所在的人!看到这样熟悉的套路之后,大家还能说些什么呢?很显然这是尾田在给索隆安排“升级”的副本啊!

海贼王漫画937话:秋水是斩龙刀索隆遇龙马后人 凯多弱点曝光

龙马曾经被认为是传说中的斩龙武士,秋水是龙马的宝刀,索隆是龙马所认可的人,也是秋水的继承人,那么下一任斩龙武士是谁?毫无疑问一定是索隆啊,而那位偷走秋水的人必然会是龙马的后人,只需等到索隆秋水正统继任者的身份被确定,龙马的后人一定会承认索隆就是新的斩龙武士!

海贼王漫画937话:秋水是斩龙刀索隆遇龙马后人 凯多弱点曝光

现在的问题只剩下一个了,那即是凯多的弱点到底是什么?龙马作为曾经斩杀过龙的武士,在他的墓地之中一定记载着关于龙的弱点,而索隆即将发现这个弱点!

海贼王漫画937话:秋水是斩龙刀索隆遇龙马后人 凯多弱点曝光

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漫画937话的剧情预测:索隆遇到龙马后人,秋水原是斩龙宝刀,凯多弱点被曝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