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36更新了文字情报。让酱铺君很是开心,本话的内容依然很精彩,那么就与酱铺君一起看看吧!

海贼王漫画936最新情报:路飞参加大赛 德雷克在澡堂抓娜美山治

上一话,娜美和罗宾在澡堂被围观,而另一边的山治也跑到了澡堂这里。同时,索隆也因为名刃的丢失的问题离开了财神镇,同时疫灾奎因决定需要新的刺激,来好好治治路飞!那么漫画第936话到底是什么内容呢?

原来漫画936话的标题是,【大相扑炼狱比赛】

正篇中,河松的容貌似乎仍然没有出现,但为了把河松从牢房里救出来,忍者雷藏又出发去找这个铁栏的锁与手铐的钥匙!(看起来河松还是有手的)

路飞等人要被三灾奎因公开处理,所以路飞的脖子上被套了会爆炸的项圈!(类似天龙人给仆人的项圈!)

海贼王漫画936最新情报:路飞参加大赛 德雷克在澡堂抓娜美山治

同时,必须以【两人】为【一组】必须持续打败对面的相扑选手!

如果对手通通投降成为路飞比赛中的伙伴的话,就可以放了路飞,路飞决定参加这个【大相扑炼狱比赛】!路飞的对手都拿着武器,人数也相当多,而且赖皮的是对手脖子上也没有项圈,这对他们十分有利,所以路飞要求至少把海楼石手铐给解开!(这里就是个坑)

结果路飞果断用霸王色把这帮小混混们弄晕了,路飞笑着说这些人连练习对象都算不上!看来奎因那么自信,马上要陷入麻烦里了!

海贼王漫画936最新情报:路飞参加大赛 德雷克在澡堂抓娜美山治

而另一边,【凌空六子】之一,超新星德雷克在巡视寻找澡堂时,竟然发现了娜美!而娜美浴巾掉了下来,变成赤膊状态!(咳咳,德雷克估计要眼瞎了)其实潜伏在一旁的山治(变成杰尔马66战斗服状态了),突然看到这一幕喷出鼻血,所有人都发现了,于是开始逃跑!据山治说的意思是为了引出罗,因为贝波,夏琪,佩金这几个罗的伙伴,他们似乎都别四皇凯多的部下抓了!

海贼王漫画936最新情报:路飞参加大赛 德雷克在澡堂抓娜美山治

而场景转换,另一边索隆也在战斗,但具体情报没说和谁战斗,等情报进一步展开。动漫迷怎么看,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动画和漫画情报分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