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惊奇队长》上映已有两天,相信各位漫威粉们应该已经在第一时间去影院感受了这位漫威头号女英雄暴打克里人、徒手拆飞船的风采,对于外表软萌喵星人、实际武力高破表的嗜元兽也是印象深刻。

《惊奇队长》的主角是官方盖章的电影宇宙目前最强超级英雄,而电影本身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四阶段的承上启下之作。这一点在电影的彩蛋中体现得相当明显。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这一想法。

本文有轻微剧透,如果还没有去影院观赏电影,那么请谨慎阅读。

电影共有两个彩蛋。在第一个彩蛋中,活下来的复仇者们捡到了弗瑞局长的传呼机,并激活了它的信号,当复仇者们正在讨论这个信号会传送给谁时,惊奇队长突然出现。随后银幕上显示:惊奇队长将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回归。这一彩蛋将《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4》串联了起来,也就是说,它把电影宇宙的第三、四阶段联系了起来。

关于《惊奇队长》的彩蛋,凯文·费奇这样说

费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场景是罗素兄弟在导演《复仇者联盟4》时拍摄的,“传呼机在《复仇者联盟3》时期发出了信号,而对方的回应则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现在了《惊奇队长》中” ,这样安排的目的是让卡罗尔可以自然地加入复仇者的团队。费奇还补充道,“引入一个新角色最棒的一点就是可以期待新角色和老角色之间的互动。”

而电影的第二个彩蛋则是嗜元兽在弗瑞局长的办公室吐出了宇宙魔方。这一彩蛋解释了宇宙魔方为何会成为了尼克·弗瑞的所有物。关于这一彩蛋,费奇笑着说,电影导演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从第一天起就知道嗜元兽将会出现在电影中。“在电影制作早期,我们就说,‘嗯,电影里得有卡罗尔·丹弗斯,也得有那只小猫咪。那么现在我们来把剩下的其他剧情填补上吧。’”

本文来源:【漫威电影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